羡忘限定

已出坑

本人有话要说

因为原先忙碌得没有空闲时间,有多久没登这号了,差点都忘了密码,对此我很对不住大家,不知道本人有没有被大家遗忘。

😣我想知道羡忘党的孩子们还在吗?其实对于羡忘这个坑,我现在并没有太多动力去写下去了,毕竟我也曾思考过这个问题——我写羡忘到底算不算侵权?
我想大家也都知道原著不希望有逆反cp的出现,加上魔道动漫也出来了,我在想,我写羡忘好像有点不对?
然而经过内心挣扎的我还是写了,可能源于我对这对逆反cp的喜爱吧,但是,毕竟时间过了这么久,可能不会像曾经一样那么疯狂迷恋,这也是我没有动力写文的原因之一,很抱歉!😁不过,我了解坑文的难受感,所以还是不会辜负大家的,如果对本人曾经写的渣文还有点兴趣的话,希望吱个声,这样也让本人有动力写下去,如果人数少的话很有可能会继续坑下去



注:所有被吞的文案链接都已经处理好了,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在评论区告诉我,谢谢配合

评论(21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