羡忘限定

已出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欠揍的一天😂

今天……请个假,别打我,😅作为赔偿发一段羡忘对话


魏无羡:“二哥哥……”

蓝忘机扭了扭身子,“……我……”

魏无羡的手继续向下游走,舔了舔舌头:“二哥哥,夫君弄得你可舒服?”

蓝忘机被压得动弹不得,手被束在头顶:“……我……我……唔!”

魏无羡继续加了根手指,邪魅一笑:“舒不舒服啊?”


蓝忘机两眼放空,偏过头咬紧了牙关:“……”


魏无羡轻哼一声,手指猛得一戳。


蓝忘机:“唔!”


魏无羡:“啊?舒不舒服啊?”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魏无羡:“不说是吗?”他取出手指,紧接着抬起那双如美玉般的双腿,劈开,腰身狠狠一挺!

蓝忘机拽紧了床单,脖子向后昂起:“呃啊!!”


魏无羡一进入便狂速动作起来:“说,舒服吗?”


蓝忘机被逼得留下一滴眼泪,全身绷紧:“嗯,啊!舒……舒服!”

魏无羡继续挑逗他:“那……喜不喜欢夫君这样对你啊?”

蓝忘机红着脸望向他:“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

“嗯?”魏无羡又狠得一刺。

蓝忘机腿又是一缩:“嗯啊……喜……喜欢”

魏无羡不打算放过他:“那二哥哥叫声夫君来听听!”

蓝忘机:“不……呃……啊!!”


魏无羡:“哦?是这里吗?”

他握着对方膝盖,将其分得更开,又是狠狠戳弄。

蓝忘机带着哭腔:“啊!啊!……唔……夫……夫君!”

魏无羡满足地一笑,抱起对方,自己顺势躺下,将洞穴完全进入。

蓝忘机:“啊啊啊!魏婴!你!”


魏无羡相视一笑,吻上他。

蓝忘机被顶得全身颤栗,趴在对方身上不停呜咽。





(最后,祝您腰好腿好身体好😂)

评论(11)

热度(41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